巴巴干(巴巴柑)

気まぐれ的屯图地,锁与不锁的薛定谔。在被热度裹挟的泥潭里,动不动就会锁号。
wb巴巴柑_

是那个魔女捡到孩子的梗,这里是魔法师和狼人少年。本来想画吸血鬼nagi,但是这样也看不出来吧!

1.
本打算讲个故事安慰少年,少年却都以幼稚为由拒绝了好心的魔法师。

看样子还在想着不知道去哪儿了的哥哥,没有心情听故事吧……要是天尼的话这时候会怎么做呢……啊!

红色的脑袋突然猛地闯进视野里,少年皱紧了眉头望向兴奋得冒花的救命恩人,没有出声。

魔法师伸出手抚平少年的眉心,笑眯眯地用他所能的最轻柔的声音对少年说了今晚最后一句话:“一织你闭眼,我来给你唱首歌吧!”

2.
“你个死宅!!到底什么时候才去找我弟啊!!”

“冷静MISTUKI……!我正在经历人生最重要的……Ouch!我现在就去!!!”

*突然想看对陆撒娇的一织,又恰好有两个小时空闲的产物
没有后续!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