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干(巴巴柑)

気まぐれ的屯图地,锁与不锁的薛定谔。在被热度裹挟的泥潭里,动不动就会锁号。
wb巴巴柑_

一织陆✓
第一次画漫画,各种意义上很惨,非常惨……感谢愿意花流量看并笑着原谅我浪费了他们时间的每一个人

有个需要修正的地方,暂时懒得订正了→p4两人异口同声说出了な,陆陆喊得比较大声所以门外的一织也听见了。我忘记处理对话框了。还有一织敲门的声音也忘记写拟声词了。
其他的数量庞大的bug对菜鸡选手来说ry,dbq
------------------------------------------
以下是个人的废话time,和漫画完全没关系但是又想借题发挥bb的废话

我特别喜欢他们之间这种擦肩而过、擦出火花刺中彼此不自知的双向单箭头xxx
比如说一织总在看着陆所以自以为很了解陆,内心告诉自己陆绝对不会喜欢自己,也不会像亲近其他人那样亲近自己,但是还是要用关心c的名义关心他,以自己的方式表达(自以为)不被察觉的爱意。
另一边陆因为一织老是唠叨他和他吵架觉得一织绝对不会像亲近(以下略),但是因为知道一织没有恶意只是在表达对c对组合的关心所以还是粘着他享受他的关心又不透露出来对这份关心的渴求,以一概接受的方式表达(自以为)不被察觉的爱意。
可是你们这样一来二往的谁不知道你们到底怎么回事
对!!就是这种明明箭头已经刺到彼此脑门上,其他人看得清清楚楚甚至想替他们写上【因为他喜欢你啊】的大字标签了这两个人还是觉得对方不会爱上自己的情况!!我!超!🉑xxxxxxx
自己带同人脑看本家,就觉得本家除了爱的种类不一样完全就是双向单箭头xxxx
至于为什么我不说双向暗恋,因为他俩的单箭头太闪了已经超出暗恋亮度不符合定义了(ntm)

评论
热度(33)
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