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干(巴巴柑)

気まぐれ的屯图地,锁与不锁的薛定谔。在被热度裹挟的泥潭里,动不动就会锁号。
wb巴巴柑_

感觉画了很久的凹凸HPparo终于…!呜呜呜其实这是想作为《In Hogwarts》repo的,一收到书就发那种,但是我太咸鱼了,书本收到好久才画完qwq

我承认因为实力不足画得很糙,很多小细节都没画…但是请相信我爱的感情是真挚的qwq!!!

第一次看到IH时还没有入HP,也没有特别投入瑞金,但是很幸运我踏进了IH的世界,于是我就同时掉进这两个世界里了嘿嘿。真的非常感谢太太写出这个平和美好的魔法世界,写出这对幼染驯以及他们周围那么有爱的日常。

插句嘴…龙与少年paro的那篇也十分棒!它对我的吸引力不亚于霍格沃茨的魔法世界。虽然是童话般的故事,但是里面的丝丝情绪,又分明是那么真实,叫人欢快,叫人忧伤,叫人放不下。

…呜呜呜语死早,无法表达我万分之一的感激和喜爱qwq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和子的创作。希望你每天都能愉快!!ღ( ´・ᴗ・` )比心

评论(4)
热度(56)
2017-10-10